想什麼      我不明白,你心裡想的是什麼。      如果不愛我,就放手讓我走。      我真的好痛苦,一而再 再而三的被挑性著。   辦公室出租我不懂她,想證明什麼,是想要我知難而退嗎?!   還是宣示其實你不能沒有她,也不可能放棄她      而你又是怎麼想的,傷多重,我想你應該明白買屋的才對。      每次都是在你面前哭,連在廁所哭,你都知道。   現在,卻是你讓我哭。      今早,我走了一個早上,腳都破皮了,我走了好租辦公室多路。      當你和他在恩恩愛愛時,我一個人在大淡水的路上流著眼淚          漫無目的的不知該往哪走。      你連一通電話也沒辦公室出租有,卻天天和她APP通電話。      如果你們之間的問題,已經解決,想複合,請告訴我,我會很識相的走。            其實,我一直沒買屋說,我很心疼弟弟,所以也別忘了在乎他的感受。    今天接他放學,他叫我換車牌,就因為她知道。我不知道弟弟為什麼這樣說            租屋 但我猜,他是想保護我吧。    和弟弟在一起,是緣分,我很珍惜,雖然他調皮,但他真的好聰明,我也好喜歡他。      我是真的放了心在你和弟租屋網弟上面,我也是很努力去扮演,該扮演的角色    但我知道你不想放,也不願意放。      而我永遠都只是個外人罷了,會讓你和弟弟去我家,是希望澎湖民宿你能多點時間    陪陪他,我的用意,如果我不說,你會懂嗎?!      每晚你出門,我嘴巴不說,心裡卻開始猜忌著,然後開始看著時間,盼阿盼的情趣用品    等你回家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澎湖民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02chkb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